正吖! 婚後交友網登陸香港, 婚男女出軌了!

• 【本報訊】一個打正旗號,替已婚男女交友的網站 AshleyMadison.com,下周登陸香港,此網站於2002年創立,現時全球已有二千萬人登記為會員,創辦人看中香港偷食巿場潛力大,所以下周親自來港,主持香港網站開幕禮。

• 【本報訊】 一個打正旗號,替已婚男女交友的網站AshleyMadison.com,下周登陸香港,網站主攻已婚男女的寂寞心理,不少用家都表示自己婚後苦悶,正尋找真正知己。 記者:梁海威

此網站於2002年創立,現時全球已有二千萬人登記為會員,創辦人看中香港偷食巿場潛力大,所以下周親自來港,主持香港網站開幕禮。

有人批評網站鼓吹已婚男女出軌。不過有本港婚姻顧問認為,如果想出軌其實有很多機會,根本毋須靠此類網站。「其實我想你和我都會知道,最方便搞婚外情的地方,可能是辦公室。」

多元性關係專家何式凝亦表示,已婚男女同樣有權交朋友。「很多人都靠這種網站才交到朋友,他們工作上沒機會結交朋友,很需要這種網站,是很多人的唯一拯救。」不過明光社表示,這類婚後交友網,破壞傳統婚姻觀念,應立刻關閉。「我覺得這類網站,跟嫖妓網站很類近,都是誘使他人作不道德行為,可能造成一些無可挽救的傷害。」

• 最怕約了出來原來係自己個老婆/老公, 咁就大鑊了!

• ----> "現時全球已有二千萬人登記為會員"

wa...原來禁多人背住另一半..... >.<

• Cindy replied at 2013-08-22 11:46 am

---------------------------------------------------------------

----> "現時全球已有二千萬人登記為會員"

wa...原來禁多人背住另一半..... >.<

===============================================================

全球有60幾億人,

這個比例很低的 !!

• 未計地下的, 比我想像中多, 可能我保守

• Cindy,

我都係咁話,世界變咗好多了。。。

• 香港離婚率咁高,男女再婚都算changing partner

• Hello everyone, I want to share my incredible find, which literally changed my life. For several years I was in splendid isolation. And a friend advised a very [cool site](link url=https://hookupsearch.org/latina-hookup/) where I met my future husband. The site design is insanely good, which creates the impression of a reliable service. And reliability means that you are protected and in reality you can find your love and get married accordingly.

• Hello everyone, I want to share my incredible find, which literally changed my life. For several years I was in splendid isolation. And a friend advised a very cool site where I met my future husband. The site design is insanely good, which creates the impression of a reliable service. And reliability means that you are protected and in reality you can find your love and get married accordingly.

• Cindy said in 正吖! 婚後交友網登陸香港, 婚男女出軌了!:

二千萬人登記為會員

二千萬人!!! 係追求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