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他会非常rational的去分析问题 寻求最好的方案
    <br>每次和他说话 都觉得在和一个master说话 只能用受益非浅来形容之中的收获
    <br>他有一个处理女朋友犯错的idea:"错的多 还是爱的多"
    <br>

• 他 说,如果女朋友犯错了2个人吵架了 那就不要再去争论谁对谁错了没有用的
    <br>要想的是是错的多还是爱的多如 果是爱的多 如果今天真的是没有了她不行那就要把她哄回来再说 而且是摆下架子 努力的去哄

• 想起很多时候 男女朋友的相处 因为误会和任性 常常使彼此受到伤害 而且可能让自己後悔不已
    <br>虽然感情世界是感性居多 不过还是要理性的处理一些问题
    <br>这些的道理可能不陌生 可是用这个"错的多 还是爱的多"问题去问自己 我想是可以很快解决问题的!
    <br>我想我以後也是会效仿这个方法的

• 妳也是少數我欣賞的人之一, 因為不是很多人会有 “並” 可以遵從自己的一套. 我就是這樣的一个人, 我行我素, 所以妳的character跟我look pretty much the same. So we may have a lot of arguments and fights in the future but I see it as goodwill competition.
    <br>
    <br>Let me 回應your statement about 感情世界是感性居多 which I dun quite agree. 誰不想活在童話世界裡?….actually, it is not hard to achieve if you have someone who is willing to sacrifice for you and being CONSISTENT. (note, sacrifice can be joyful if he/she love the other party). 比如, 女方要浪漫~男方可能為對方找來Sahara dessert 的沙, 到Scotland的天涯海角看灯塔 etc. 這些浪漫都需要金錢去make it happen. Therefore 沒有理性的support, how could you make things works? 总不能老是有情飲水飽.
    <br>
    <br>其中一方的理性才是讓感情可以maintain and work 下去的原因. 感情可以很容易kick start with passion, 不過passion不会last long. 我覺得男人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自己的理性去 takecare 他partner and 讓她受保护.
    <br>
    <br>So, don’t think 理性 is not part of love, it is an element that maintain your relationship with this person and being CONSISTENT is critical. That is why you see I use very simple理性method to deal with love problems. Similar to the statement you wrote about 是错的多 还是爱的多. In this way, whoever is the girl will be the luckiest girl on earth.
    <br>
    <br>

• 聽上去不错,但是我想天秤座没有办法为爱妥协吧。
    <br>错就是错。错了就失去爱了。
    <br>
    <br>可是双子的感情世界要復杂的多,对错没有一个明確的界限,而幸福的定义也和别人不同。
    <br>
    <br>所以亲爱的,不要再自寻烦恼啦。这就是你自己呀!
    <br>

• 妳是認命? 只找星座合的來的人? 那時晨八字或許会更精確.
    <br>
    <br>復杂及簡單的解决方法往往是一样的, 到头來還不是yes and no. 1 + 1 = 2 和 2546x 3451-8786245有分別嗎?
    <br>
    <br>沒有烦恼又如何知道自己活在幸福當中?
    <br>